顾琳

〔明侦戏篇〕魏全能,我们说好要在一起喔

在甄爸爸走后,我把我们家的小店开到了MG公司的附近,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也为了看见白rap一眼。有一些练习生会偷偷的背着粉丝和经纪人来吃麻辣烫,我都习以为常了,可最近有一位经常光临。


“你好,结账。”男孩笑得很明媚,额头上还有隐隐未擦干的汗珠。一看就是刚刚练完舞的。


“将来要出道的人还是少吃点好”每一个来的练习生我都会劝解,不是我不想赚钱,而是真的为他们好。


“我啊,很难出道的。你知道NZND吗,我就是这个组合的练习生。可是其他的弟弟们能力都比我强,出道大概无望了。”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听到这么哀极的话,一般都会说出“没关系的,只吃一次就好了。姐姐,你一定会看到我出道的。”不知道如何安慰他。


一连几天他都来,我便知道了他的名字。


“喂,魏全能,你说为什么白rap不来吃麻辣烫呢?明明我家麻辣烫就很好吃啊?”


“可能他怕胖,偶像包袱太重。”知道我喜欢白rap,故意打趣道。


“魏全能,你唱歌不是特别好听吗。你给我唱一首,我以后天天在我店里放。等你出名了,他们就知道魏大明星在我吃过麻辣烫。”


“哈哈哈,好。我给你唱。”虽然他嘴上有些嫌弃,但还是一首首的认真唱了下来。


“我跟你讲啊我也有梦想的,我以后呢会是超红的明星。所以你现在要好好对待我啊,不然我红了以后就去和你的粉丝讲你坏话啊。”


“我相信你不会的,咱俩以后还得一块唱歌呢,还想不想合作了。”


十年,真的过得很快。


接下来,有请鬼超红和魏巨星给我们带来的歌曲。


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,虽然过程很艰苦,但能和你合作真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