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琳

〔明侦戏篇〕鬼夫人我才不屑杀你勒

  “一个 两个 三个小朋友。”

  双手沾满鲜血,脸上布满惊慌失措,浅蓝色的长百褶群在黑夜中看来是那么耀眼,白色的羽毛礼帽就像黑夜中那圆圆的一轮明月。

   我的耳边环绕着恐怖的童谣,零点时分的声音惊醒了众人,他们纷纷走出房门出来查看。“人不是我杀的,我只是过来打打他。”我真的只是出于内心的不甘来惩罚他一下而已,而我不知道在我的手拍打的过程中那湿漉漉东西是什么。当我走到走廊看时,我突然明白了,那是耀眼的鲜血,而我刚刚拍打着的是一具尸体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是谁杀了他,他又为什么会死?而他们又在说什么,我不是活着吗?他们为什么说我死了,还是被小时候那个可怕的老院长掐死的。那现在的这个人是谁?通过他们描述我好像知道了他们都是在我小时候在孤儿院里认识的,他们现在都还活着,尤其是小胖子。可是死的甄公爵又是谁呢,在我的记忆中我不认识他,只是后来为了利益跟他在一起而抛弃挚爱之人的。我究竟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