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琳

〔明侦戏篇〕看我鬼师妹玩转昆仑

惊堂木一惊。


“话说啊这昆仑上有个混世小魔王。据说这乌皇元神就附着在她体内。她呢,还破坏昆仑的规矩。昆仑弟子本不得相恋,这丫头倒好,和她那师兄在一起了。两个人还一起创造了一套剑法。”


三个月,整整三个月昏迷不醒,我被那乌皇元神折磨着。恍惚间我看到一个身影,那身影我再熟悉不过了,我师兄。


我不知道师傅把师兄抬进来的目的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师兄要和我一起“修炼”。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时,师傅好像从我体内抽走的一些东西,我亲眼看到师傅将那东西转移到了师兄体内。


“小鬼,你醒了。为师已将你体内的乌皇元神移到田玉体内,切记不能让他知道,否则会有性命之忧。”师傅一脸郑重的和我说。


“性命之忧...师傅你是说师兄会死吗?”我很担心,我担心师兄的安慰。我也害怕因为我将师兄置于死地。我不要!烧了他我怎么办!


“咱们在这上回书说到啊,这昆仑呢举办武林大会。有的人啊却是图谋不轨,想要这小鬼体内的元神。于是那其实他便天天找小鬼去决斗。可是,这甄厉害却离奇死亡了。”


甄厉害说如果我不去找他比武的话,他就把我们的事情公布于众,并且我害怕他伤害师兄。我把白的和甄的时钟调慢了,既然我能力不够为何不借他人之手,将甄厉害杀了呢。

可我到达现场时,直到看见两人决斗片刻后那甄厉害便死了。


“这昆仑里的人众说纷纭,说到这啊,咱也不知道是谁杀死那个甄厉害。诶,今天啊咱就到这。您且听下回分解。”


扶尺,一摸惊堂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